两脚兽Jay

哑巴一个(精神,非物理)

置顶说明

只是个小号,没什么关注的价值。

※极其痛恶抄袭※

杂食性动物(意思是喜欢的东西很多,类型多,口味复杂,一般不是指站cp时杂食的意思)

BG/BL都可以吃,少量GL可接受

喜欢BG向CP主要是狼樱(李小狼×木之本樱),还有喜欢的作品的官配CP(太多了不一一列举了,极少数官方CP不喜欢)

 ※绝对不接受丑蝙※

动画、漫画、游戏、绘画都非常喜欢。

喜欢的游戏有合金装备、最终幻想、生化危机、巫师、刺客信条、看门狗、羞辱、蝙蝠侠、魂系列、黑街圣徒、DMC、尼尔、如龙零等等。

小岛秀夫是我的游戏之神。

目前已经买了的PS4 Pro(国行机器港服系统),也用steam。

漫画无论是日漫国漫美漫韩漫法漫,只要对胃口都可以。

画画特别渣,比不上小学生。

我这个人语言表达能力非常糟糕,不是不想给太太们评论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说啊说不出来啊!!!

DC是从AK桶哥入的坑,本命是BATFAMILY,正联的大家也都喜欢!

索尼和老任都爱,稍微偏向索尼。

偶尔话多,不过也是自言自语的形式罢了。

脾气不好,易燃易爆。

喜欢CLAMP

喜欢的漫画、动画很多,不挑类别,觉得对胃口就会追下去。

喜欢读书,但一放下书就捡不起来,而且阅读量很少,空有看书的心,却没有实际行动。

只看作品不看人,作品和作者不是一体的一定要分清楚。而且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来看,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好多有才无德/无品的人,因为喜欢其作品而爱屋及乌喜欢其本人本来就是本末倒置了,况且真的很难碰到其人品能匹配其作品的创作者……我这人最大的雷点就是抄袭,只要各位作者不触及这条线我基本都无所谓,反正我喜欢的是他们的作品,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?(况且他们中绝大多数人都是常人,都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和毛病,大家都不是什么圣人,何必对对方过于苛刻呢?)

非常社恐

喜欢买书,且是实体书,游戏、音乐等也是优先买实体版。

拒绝缝合怪米哈游的所有游戏!!!!!

提倡正版,买正版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不买正版让创作者喝西北风用爱发电?不买正版贪图盗版就老实把嘴闭上,用盗版还要哭穷卖惨恶心到家了。

其他想起来再补

 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6)
©两脚兽Jay | Powered by LOFTER